Sunday, October 20, 2013

无题

人就是那么犯贱
平时就很喜欢呆在书房回归自然
没钱的时候就希望脱离平凡
 
 
说到尾就是喜新厌旧!!
 
结果本来只是换镜片
变成换整副眼镜
*还好眼镜仔不收我眼镜钱 不然伤惨*

 
下个星期又要去弄头发了
也是因为优惠加上朋友升职所以免费弄头发
*希望不会变卷发还是光头*
 
 
对了 最近学了一个新玩意
Ring Test
是一种日本的测试方式
测试你磁场最适合的颜色
红橙黄绿蓝靛紫
 
话说这种测试方式还可以测试病人所患的疾病
广泛在日本医院使用
*谁信?!*
不过经过不同人测试
我的颜色都是紫色
 
而且我帮别人测试
都很准
 
恐怖
 
所以我把我阿姨买给我的旧旧的紫水晶 假的 穿上了
希望日本人的思想精髓能够发生在我身上
 
 
最近都工作 养家 累积怨气
不小心也会成为怨气集中营
然后很郁闷
 
所以找了朋友出来吃晚餐
虽然什么都没聊上 夜整个晚餐都怪怪的
因为来了莫名其妙的人 =="
然后再找一个朋友宵夜
结果也是什么都没聊上
因为她带了新男朋友一起来
而且前男朋友就在宵夜的时候call我 =="
 
最后还是继续收集怨气
然后想办法把它变成自己的元气
一个人在家
一边被骂
一边被念
一边上上网
一边看看书
闷着闷着就过了
 
enjoy every moment
很喜欢我的note book的封面
因为它提醒我 每一是每一刻都要享受
因为我拥有
 
 
最后还是回到这个傻婆番薯
很爱很爱这种很小孩子的发夹
 
因为童真很难找回
而且觉得趁我现在还baby face
尽量挂上这种5年后我死都不敢挂上的东西
 
cute?
 
 
其实最近有一种婆婆时日不多的感觉
 
因为话说当老人不停地叮嘱你的时候
就是时候了
 
所以不经意回想婆婆的叮咛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就算是自己的家人自己的朋友自己的丈夫
因为家人在家才是人
朋友不在乎有没有
丈夫一丈以内才是自己的丈夫
 
不要把自己的情绪表露出来
因为你不知道对方当下在真心对待你
还是一直都假情假意要对付你
 
看别人都要看眼睛
一扫就要看见
然后装模作样到处看
不要让别人看住你的眼睛
 
什么事都要沉得住气
装做什么事都不懂
计划
然后把人杀了他都不懂为什么
也没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
才是上策
 
婆婆的叮嘱很狠毒
但是就是现实
 
我活在一个很现实的家庭
 
我也应该让自己比现在更现实
 
 
去探望侄儿
看到他被阿公阿嚒那样捧在手中
真羡慕
 
可能长大了看多了听多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乱伦什么
觉得还是自己才信得过
 
别让这些烂东西搅乱思绪
 
一个人优哉生活去
 
等下还要去幼儿园帮忙毕业典礼事项
 
悄悄祈祷我的毕业典礼那天 会有礼物收
虽然心里很明白
可能家人都很难来送我
可能只能一个人自己驾车去毕业典礼 然后拿到文凭自己悄悄回家
 也不会有多少朋友送我
毕业就好
不过就是很不忿气在这种很奇怪的时候
跟几个朋友
就这样毕业了 @@!
 
阿弥陀佛
希望收到礼物
*贪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