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当加入了我身边的朋友这个元素
梦总是那么真

我发了一个很真实的噩梦
梦到我的朋友 我的program officer 我的HOP 还有我的妈妈
梦到我的家 我的学校 还有我家厕所

梦境里
我在上网 ah jin告诉我学校的module变了 不懂会不会affect到我
隔天我在洗澡 手机响 妈妈把它pass给我
原来program officer告诉我还有13个credit没有拿
我又call给HOP问清楚 结果被骂了一餐
过后阿扁call来问我是不是遇到同样的事情
我又打给lyence他也遇到了 我们还不敢call那个感觉上失恋了的ryan
隔天我请假回学校
然后program officer还把enrollment form交给我填 4科
3科3个credit hr 1科4个
这个semester就要开始上课
还好只是miss掉几天的课罢了

好真实
真的真的很恐怖!!!

第一次梦到那么紧张
梦到不敢醒来
梦到那么想知道后续发展



一定是精神紧绷 压力大了
oops要微笑 不要stres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