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生活太充实

一连串*project*seminar*meeting*research*planning*
就等于一整个不眠的星期
 
是的我第一次在PICC办活动
非常特别的经验
是kc和inti办活动以来第一次需要不停social的活动
有点不习惯
不过我相信慢慢就会习惯了
 
 
是的我去住pullman hotel好开心
那饭店还真的他妈的豪华
而且我们还连续吃了3天好料
肥惨了
 
 
是的我当了司仪
正式场合的没有人拍照
结果这个一头雾水的被人拍到乱
啊啊啊 形象啊啊啊
 
 
是的我也当了翻译员
不管是中文去英文还是英文去中文都ok
只是最后倒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了
 
 
是的我当了活动总策划组筹委
请不要怀疑
除了我以外的年轻人
都是实习生 =)
 
 
是的我去了GD的演唱会
不过是去卖周边产品
Topsales在这里 一扫而空
 
 
是的我很累
不过托朋友说的
现在
我希望累计金钱还是累计经验?
如果在乎钱 那就不要嫌累
如果在乎经验 那就不要嫌工作繁重
 
我两个都在乎怎么办?
所以我不能嫌累也不能嫌麻烦
 
 
记得!
I'm One of a Kind =)
 
 
钱是一个很恐怖的东西
让人不知道到底什么是足够
也不知道什么是不足
 
不过我知道现在的我是不足的
不过凡事不能急于求进
一步一步慢慢来
有一天我也能像大家那样成功的
 
=)
 
附上一张我最喜欢的茶点摆设
 
 
很美哦~
 
anyway最近烟霾越来越jialat
是时候要喝比平时多的水了
 
 
 
健康
就会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