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拍照瘾@floria putrajaya

其实我很喜欢拍照
*当然也包括我的60度自拍*
但是好久好久都没办法过我的拍照瘾
 
每天都对着相同的环境相同的工作相同的人物
 
阿弥陀佛
今天公司停电
所以我们几个三八同事一起去putrajaya的花展
 
好漂亮
 
 
 
 
 
 
 
 
还有我personal最喜欢的
 
 
好可爱!!!
 
明天又要回到现实了
我的阿head明天last day了
就是代表说
从后天起我就是independent了
 
要加油
 
 
#learn to release stress#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