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发恶梦

最近情绪起伏不定
很容易暴躁很容易心烦很容易生气
但是因为20多年来维持的形象
然我不得不控制自己
控制
控制
压抑
然后很想找个宣泄的管道来爆发
找不到

可能是因为
周而复始上班回家
周而复始听老人痴呆的婆婆说着同样的话
周而复始被唠叨的妈妈念着同一段话
周而复始被工作压力压抑
周而复始被家人怀疑
周而复始努力

然后失去了那个神经大条活蹦乱跳大剌剌很on的自己

说真的
我忘了自己多久没有跟朋友无所不聊了
我忘了自己多就没有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我忘了自己多就没有唱k逛街看电影了
我忘了自己多久没有旅行了
我忘了自己多久没有跟熟落的朋友吃晚饭吃宵夜了
我忘了自己多久没有放声大笑了

所以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话说最后一次跟朋友聊天应该也是在饥饿30
遇到weijian聊了一下 然后载cj回家聊了一下
话说最后一次跟朋友吃饭好像是上个月
就跟bte同班的朋友一起吃顿饭

这些那么琐碎的事情都变成了很难成就的事情
长大了
可以不要那么残忍么?

我不是一个很容易被打动的人
这我一直一直都明白
而打动我的人 永远都会因为一些很离谱的原因慢慢消失
而那原因离不开距离
远距离本质上不是一个问题
但是我的问题就是不会经营
所以也很随意的让距离吞噬了彼此的热情
最后也是因为冷却了 所以分开

我就是那么不善于沟通
感情也是
工作也是
就连朋友也是

很想让自己静一静 沉淀自己的情绪
但是发现自己最近那么急躁
可能是因为自己静了太久
没有时间吵闹
也没有力气吵闹

最近真的好像发了一场恶梦
好希望能够醒过来
然后变回那个活蹦乱窜的番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