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最近有introvert观

最近在网上看到如何区分introvert和extrovert
introvert regain energy from within himself
extrovert regain energy from the surrounding
 
我是正正宗宗的INTROVERT
我需要自己独处的时间
很多很多这种时间
quality time for myself
 
 
最近处于疯狂的状态
疯狂的工作
疯狂的上网
疯狂的处理琐琐碎碎的事情
 
 
然而有时候
忙碌到一种境界的时候
累的时候
需要肩膀的时候
我会把自己的肩膀借给自己
看看大海放放轻松
*哟!这是公司门外的大海!*
 
 
 
最近atuk rahim进院
阿麼也去世了
真的没啥好事发生
不过生活还是要过呗
就把每天当作生命的最后一天来过
这样应该会没有遗憾吧
 
 
不过说真的
我的工作运真的不是盖的好
最近在帮大老板做一些最leading的实验
然后这个月开始授课
下个月去考执照
过后去交流
年尾去国外evaluate员工
*正好补偿我今年没办法去korea的遗憾*
干!临时改变不让我去!
 
 
不用紧
哼!我是现代职业女性!
就不相信我没有机会
 
离题了
回到introvert
放假4天
我想要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休息
结果很多人来我家了
T.T
只好花时间精力陪伴他们
 
越来越内向了
看来我要想办法把外向的自己找回来了
 
 
oops这是我在工作最需要的文房四宝
呵呵
什么跟什么呀?!
 
语无伦次ing
甭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