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感恩那些让我看清现实的朋友

认识大半辈子的朋友之间的联系
不算是家人 但是却好像家人那样彼此信任
然而当其中一方背叛了信任
这种关系应不应该决裂

我开始怀疑

当金钱参杂在这种单纯的关系里
是不是应该铁着心肠斩断
还是软着心肠帮忙

所以询问了一个好朋友的帮忙
他告诉我
站在人情上 应该要给他第二次机会
站在现实上 没有信用一切免谈
而且还要看值不值得帮

所以结论是不值得

所以我也只好铁着心肠铁着脸皮
say no

谢谢这个你给我意见
更谢谢那个你让我看清现实

谈心的朋友几个就够
谈金的朋友一个都不要
18年的老朋友也不算什么

感恩
让我在22岁就面对这种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