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忽然喜欢shopping

当每天的生活成为了一种循环
当这种循环已经成为了习惯
当这种习惯已经成为平常
 
 
我闷了
 
所以想找朋友聊天
结果都拍拖或结婚了 没空理我
所以想出走
结果不能随便拿leave 不能去
所以想每天多睡一点
结果婆婆不让我睡 不能睡
所以想好好运动发泄
结果因为每天不够睡所以一运动就全身发软 发烧发寒
 
 
最后自己出去公园跑步看花
 
没有朋友的生活真是干惨惨
不过长大了就要学会习惯这种独立的生活
 
 
结果最近我真的很喜欢shopping
就算一个人出去逛一圈也可以
就是要离开这个一成不变的生活
 
 
看 我和老妈一天内买了14套服饰 超夸张
 
一个人出走
一个人血拼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旅行
 
应该感觉不错的
 
不过有朋友陪伴更好
还是要一大群朋友那种
干爽
 
 
ish结果陪我出走的是2个死小孩
啊啊啊
 
下一次一定要好好逛逛i-city
哼!
不要跟死小孩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