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被看穿的感觉很干纳塞

忽然有一种觉悟
那种认为自己完全没有在改变
没有在为自己的未来打算
那种觉悟
 
然而我了解
这是我与生俱来的个性
我很了解我自己
但是我却因为太了解
所以安于现状
所以根本不愿意改变
所以固执
所以不成功
 
而且因为太了解自己
所以我知道
我根本不想成功
 
 
烂人
 
我与生俱来的分析能力与策划能力我知道
我天生的领导能力和异于常人的独立我明白
我的冷静我的成熟我的能言善辩也是我了解的事情
我的安于本分不想改变先策划才行动凡事都有planB责任感强我也懂
我虽然自视过高但是犹豫不决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现实不喜欢浪费但是理财能力有限所以不会存钱
我很笨所以什么都要很努力很努力却得不到别人认同
我没有别别人欣赏的魅力也没有被别人钦佩的能力
我很难拥有朋友也很难结交新的朋友
我很容易开口得罪人因为都不经大脑说话
我喜欢快精准但是我需要一个人给我方向所以我不想当老板
我因为犹豫不决所以很容易被摆布
我因为想得太多所以不敢胡乱行动
我想很多但是都往现实那块想所以很难感动
我很被动
我不想改变什么希望一辈子安安稳稳
我需要朋友没有朋友会很难过
我很难得到别人的安全感因为自己太独立所以永远自己给自己安全感
我思想很复杂但是不懂从何下手没有方向就会乱了方寸
 
我懂
这是我
 
所以我缺乏的是
方向 智慧 人缘 被人认同的能力
 
 
也还是因为太安于现状
所以没有想要改变的动力
 
我又被看穿了
 
 
难堪
 
怎么办?
继续这样么?
要怎么改变才是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