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生活重心失调

最近把自己沉浸在工作和家人
其实是因为没有朋友啦
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堕落
把自己搞到没有朋友的境界

反正生活好无聊
不停工作不停养家不停研究不停顾家
然后才来找不到自己

那种喜欢三八喜欢出门喜欢大笑的自己
也随着越来越少表现出来而慢慢消失

那天听到朋友一个人去台湾环岛
很佩服
然而我依然没有勇气一个人去玩
因为经济拮据因为家庭压力

压力

是自己给自己的压了么?
是什么?

眼巴巴看着很多表哥表姐朋友邻居都很厉害赚钱
可能大家的年龄都比我大超过5到20岁
所以正是他们人生巅峰的开始
所以越觉得自己越是没用
也可能每天都被骂没用
自己也觉得自己没用了
真没用!

不能这样堕落了

或说要成功的人
不管怎么被数落怎么被排挤
都要坚持自己会成功!!

虽然我没有很想大红大紫的成功
但是至少不要被太多人数落
应该是这样吧

已经找不到能够把我生活重心调整回来的朋友了
那...
就好好善待自己

今年的目标:不要被婆婆和妈妈绑死死
要有自己的时间
*干!!都不知道能成功没 =="*
单收入的50%以上都给了他们
剩下一些渣给我供车车油tol还有平时的生活杂费

钱不够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